关于我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戴连荣赴西班牙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应萨拉曼卡大学基础物理系教授大卫·恩特姆的邀请,我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戴连荣同志拟于2017924日至101日参加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举办的第十七届强子谱和结构国际学术会议。现向校内公示此次参会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

国家

出访内容

2017924日至101

(共8天)

 

西班牙

 

 

1. 参加第十七届强子谱和结构国际学术会议,听取会议主题发言,与国际同行交流、讨论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

2. 参加大会主题研讨会,报告我校物理组在介子谱、共振态的分析工具研究上的进展,同时寻求未来合作的新机会。

附件:代表团人员名单、邀请函(中/英)、代表团出访日程

参会经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手征夸克模型和手征幺正理论分别在奇特强子态和共振态及感兴趣介子的各种衰变分子比等相关物理问题中的应用>No.11575076

经费预算: 2.2万元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7712



附件1: 2-邀请函原文及翻译.pdf
附件2: 代表团出访日程.doc
附件3: 代表团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