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学院王志强同志赴台湾参加学术研讨会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应台湾师范大学的邀请,我校教育学院王志强同志拟于2017922日至924日赴台湾参加“2017 中华沟通障碍教育学会年会暨两岸沟通障碍学术研讨会”,为期3天。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向校内公示此次赴台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

地区

出访内容

 

2017922日至924日(共3天)

 

 

台湾

 

 

本届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有关各类身心障碍学生的听、说、读、写等语言、沟通、特教的教学经验分享及专题演讲,有关听障教育成果的发表活动及论文宣读等。

主要任务:参加研讨会,发表主题演讲,参与相关主题讨论。

附件:赴台人员名单、邀请函、研讨会议程

参会费用:参会的所有费用出自教育学院一流学科经费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712



附件1: 2-2017兩岸溝通障礙學術研討會議程(简).pdf
附件2: 3-2017邀請函(範本).bmp
附件3: 赴台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