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关于拟派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岫一同志随同我校秋季交换生赴台湾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我校拟派18名学生于20179月至1月赴台湾师范大学、台中科技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3所学校交换学习。根据辽宁省相关文件要求,我校拟派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岫一同志随同学生赴台。现向校内公示此次赴台的相关信息:

时间

地区

 

201797915日(共9天)

台湾

随同我校赴台学生赴台湾,期间将帮助学生完成入学、入住、体检、选课等相关事宜,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同时,与学生保持联系,定期确认学生学业及安全情况。

附件:赴台人员名单、邀请函、行程

费用:赴台费用由我校外事出访专项经费支付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720

 



附件1: 行程表(陸).pdf
附件2: 邀請函.pdf
附件3: 赴台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