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刘贵福等2人赴台湾参加学术会议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应台北教育大学的邀请,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刘贵福、郭鑫拟于20171212日至1217日参加在台北举办的“2017年东亚战争与和平历史文化国际研讨会”。现向校内公示此次赴台湾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地区

出访内容

20171212日至1217

(共6天)

 

台湾

 

 

应台北教育大学邀请,参加《东亚战争与和平历史文化记忆》国际研讨会。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将会增加各被侵略国家或地区之间的历史连带关系,加深对日本侵略历史的共同认识,连结东亚地区的学术纽带。

附件:代表团成员名单、邀请函、代表团出访日程

参会经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4AZS010)经费、辽宁省教育厅基地项目(W201683603)经费。

经费预算: 2.7万元

对以上内容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112

 



附件1: 赴台人员名单1.docx
附件2: 日程表.doc
附件3: 邀请函(郭鑫).pdf
附件4: 邀请函(刘贵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