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李宝贵赴马来西亚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应马来西亚汉语文化传播学会的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李宝贵同志拟于201825日至29日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二届东亚联盟国家华文教育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做重要发言,会后将访问当地中小学,了解马来西亚的中小学汉语教学现状。现向校内公示此次参会的相关信息:

出国时间

参会

国家

出访内容

201825日至29日(共5天)

 

马来西亚

 

赴马来西亚参加在吉隆坡举行的“第二届东亚联盟国家华文教育学术研讨会”,在会上做重要发言,并于会后访问当地开设华文教育的中小学,了解马来西亚当地的汉语教学情况,并与东亚各国的华文教育专家交流汉语言教学方法。

附件:出国人员名单、邀请函(中/英)、日程表

参会经费:国家语委“十三五”科研规划2016年度重点项目,项目编号:ZDI135-29

经费预算: 1.1万元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82156538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112

 

 



附件1: 出访日程.docx
附件2: 代表团成员名单.docx
附件3: 邀请函 英文.jpg
附件4: 邀请函 中文翻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