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团队国(境)外培养项目评选的选拔办法及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根据辽宁省《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团队国(境)外培养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18]21号)文件精神,为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的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结合我校目前科研师资、学科水平、发展规划等实际情况,经请示主管领导,拟推荐我校3个“双一流”学科(心理学院心理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地理学)组织申报。

经与学院沟通、反馈,最终申报的学院及项目如下:

1. 心理学院,中西方阅读模式文化差异的眼动研究

2. 城市与环境学院,教育国际化背景下的地理学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现就申报内容及材料向校内进行公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辽宁师范大学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