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派马雨擎等4人赴俄罗斯学习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日前,我校接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函件《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亚[2018]9031号),按照通知的具体要求,经过公开选拔,拟推荐马雨擎等4名学生参与留学基金委的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赴俄罗斯留学,具体录取情况及留学期限以俄方录取结果为准。

拟派人员信息如下:

1. 马雨擎,女,1996115日生,现为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俄语专业2014级本科生,被我校选拔推荐为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24个月。

2. 赵月婷,女,1997429日生,现为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俄语专业2016级本科生,被我校选拔推荐为本科插班生,留学期限10个月。

3. 刘宇婷,女,1998619日生,现为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俄语专业2016级本科生,被我校选拔推荐为本科插班生,留学期限10个月。

4. 袁畅,女,1994729日出生,现为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2017级俄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被我校选拔推荐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10个月。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