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郭鑫赴日本学术交流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应明治大学研究·知识产权战略机构长土屋惠一郎的邀请,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师郭鑫拟于201871日至2018831日赴日本明治大学国际武器转移史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调研、收集资料。现向校内公示此次赴日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

国家

出访内容

201871日至2018831

(共62天)

 

日本

 

 

明治大学国际武器转移史研究所从经济史、国际关系史、军事史等角度出发,研究军产关系、裁军对武器产业的影响、产官学联合等领域的本质性结构问题。此次赴日本明治大学国际武器转移史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的具体任务如下:

1. 参与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牵头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史档案资料收集与整理研究》的子课题《近代日本侵华战争与中日关系史料》,进行基础性的史料收集、整理工作;

2. 以卢沟桥事件为中心,全面调研、收集日本华北驻屯军自成立伊始的相关史料,包括文件、档案、月报以及有代表性的研究论著;

3. 对所调研、收集的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分析,形成相应的研究论著。

附件:代表团人员名单、邀请函(中/日)、代表团出访日程

出访经费: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史档案资料收集与整理研究》(16KZD020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529

 



附件1: 代表团出访日程.docx
附件2: 代表团人员名单.docx
附件3: 邀请函(日文).pdf
附件4: 邀请函(中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