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育学院谭皓赴日本参加国际会议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应东亚比较文化国际会议日本大会会长古田岛洋介教授的邀请,我校教育学院教师谭皓拟于2018928日至2018101日赴日本东京参加“第14届东亚比较文化国际会议”。现向校内公示此次出访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国家

出访内容

2018928日至2018101日(共4天)

日本

 

 

东亚比较文化国际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东亚地区教育及文化交流史。每2年在中国、日本、韩国轮流召开,本次会议由日本大东文化大学、二松学舍大学主办。具体任务如下:

1. 参加“第14届东亚比较文化国际会议”,与中日韩的专家学者进行沟通交流,把握国际学术研究动态;

2. 做题为“近代日本留华学生研究”的口头报告,听取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

3. 介绍本人的研究成果,寻求学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机会。

附件:代表团人员名单、邀请函(中/日)、代表团出访日程

出访经费: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教育学)专项经费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74



附件1: 3 邀请函 翻译.docx
附件2: 3 邀请函 原件.pdf
附件3: 代表团出访日程.docx
附件4: 代表团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