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潘峰赴韩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相关信息公示


请勿填写信息标题,系统在展示的时候会自动加标题

 

应“超算时代核理论(NTSE-2018)”大会组委会秘书Ik Jae Shin博士的邀请,我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教授潘峰拟于20181028日至2018113日赴韩国大田参加NTSE-2018国际学术会议。现向校内公示此次参会的相关信息:

出国时间

出访

国家

参会内容

20181028日至2018113日(共7天)

 

韩国

 

 

NTSE-2018国际学术会议始于2012年,会议主要议题涉及物理学领域中核结构、核反应基础理论研究的前沿课题。此次参会的主要任务如下:

1. 参加NTSE-2018,与核理论研究各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寻求科研项目上的合作机会;

2. 在会议上做题为“T=1对力问题及T=1推广对力的严格解及其应用”的报告,介绍本人的研究成果,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理论发展及研究进展。

附件:代表团人员名单、邀请函(中/英)、代表团出访日程

参会经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NZ核素中依赖同位旋对关联的粒子数守恒代数解方法及其应用>11675071

经费预算: 1.16万元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727

 



附件1: 代表团出访日程.docx
附件2: 代表团人员名单.docx
附件3: 邀请信 英文.jpg
附件4: 邀请信 中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