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丁亮赴日本参加学术研讨会的相关信息公示


辽宁师范大学

 

应日本一桥大学社会学研究科佐藤仁史教授的邀请,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师丁亮拟于2019114日至2019120日赴日本东京参加“第一届历史人类学论坛:明清社会研究基本问题”学术研讨会。现向校内公示此次出访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

国家

出访内容

2019114日至2019120日(共7天)

日本

 

 

“第一届历史人类学论坛:明清社会研究基本问题”由中国中山大学历史人类学研究中心主办,日本一桥大学社会学研究科承办。此次赴日参加学术研讨会的具体任务如下:

1. 参加学术研讨会,并做题为“明代物料采买与白银”的报告;

2. 听取专家学者们的主题报告,参与交流讨论,把握学术研究的前沿动态;

3. 介绍本人的研究课题和研究成果,听取相关领域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在教学科研领域的学术发展。

附件:邀请函(日文/中文)、出访人员名单、出访团组日程

出访经费:全部由中山大学历史人类学研究中心承担 。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1130

 



附件1: 出访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出访团组日程.pdf
附件3: 邀请信 (日中).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