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文学院杨春宇赴台湾参加学术研讨会的相关信息公示


辽宁师范大学

 

 应台湾中央大学中文系系主任杨自平教授的邀请,我校文学院教授杨春宇拟于201953日至56日赴台湾参加“201917届国际暨第37届全国声韵学学术研讨会”,为期4天。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向校内公示此次赴台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

地区

出访内容

 

201953日至56

(共4天)

 

 

台湾

 

 

本次研讨会由中央大学中文系、中央研究院语言学研究所、声韵学会共同合办,旨在就“声韵学”领域的学术论文进行国际性的学术交流,出访任务如下:

1. 参访中央大学、学术专题研究室、昆曲博物馆;

2. 参加“201917届国际暨第37届全国声韵学学术研讨会”,做题为“朝峰片汐子方言 ‘平不分阴阳’的调查与研究”的学术报告,并就相关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附件:赴台人员名单、邀请函、专业活动计划书

参会费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东北官话历史演变研究》,编号:12BYY032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6538          邮箱:oie2014@lnnu.edu.cn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313

 



附件1: 赴台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邀请信.pdf
附件3: 专业活动计划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