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李春花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相关信息公示


辽宁师范大学

 

应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邀请,我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副教授李春花拟于2019112日至20191110日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参加第24届高能物理与核物理计算大会(CHEP2019)。现向校内公示此次出访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

国家

出访内容

 

 

2019112日至20191110日(共9天)

 

 

澳大利 亚

 

 

高能物理与核物理计算大会主要集中研究与高能物理实验相关的计算机、网络、软件等领域的相关问题,每年举办一次国际学术会议,是国际上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此次会议由阿德莱德大学物质原子结构中心举办。此次出访的主要任务如下:

1.       参加24届高能物理与核物理计算大会,聆听会议的主题学术报告;

2.       负责组织及主持大会第一分组会议——“在线和实时计算”,参与分组会议学术讨论;

3.        参与“离线计算”“物理分析”等相关主题的分组会议,参与分组讨论;

4.        参加大会各分组的总结报告会及学术报告委员会关于大会的总结讨论。

附件:出访人员名单、邀请函(英文/中文)、出访团组日程

出访经费:由李春花主持的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 项目<BESIIIBELLEII实验中粲偶素奇特态的研究>(项目编号:XLYC1807135)承担

经费预算: 2.6万元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994

 



附件1: 出访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出访团组日程.docx
附件3: 邀请信.pdf
附件4: 邀请信-翻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