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第五届Riordan矩阵及相关领域学术会议”(5RART 2018)组委会主席的邀请,我校数学学院教师牟丽丽拟于2018625日至2018629日参加在韩国釜山举办的5RART 2018国际学术会议。现向校内公示此次参会的相关信息:

出访时间

出访

国家

出访内容

2018625日至629日(共5天)

 

韩国

 

 

5RART 2018国际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会议举办地包含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本届会议在韩国釜山举办,由韩国成均馆大学承办。牟丽丽此次参会的主要任务如下:

1.于大会发表学术报告,介绍本人的研究进展;

2.与世界级专家交流在Riordan 矩阵及Riordan 群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及研究思想,寻找学术交流及合作的机会。

附件:代表团出访人员名单、邀请函(中/英)、代表团出访日程

参会经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Catalan-like数相关的组合问题研究”(项目编号11701249

经费预算:9500

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者,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主楼210)反映,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

电话:82158214     邮箱:oie2014@lnnu.edu.cn

 

国际交流处

201844



附件1: 2.邀请信.pdf
附件2: 2.邀请信翻译件.pdf
附件3: 代表团出访人员名单.docx
附件4: 代表团出访日程.docx